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我留在北部了



看來 我永遠擺脫不了小弟的命了...(嘆)







話雖如此 但也同我老大 達成了那目標


不認同的方式 果然沒啥好結果 呵呵
































聽說 我要是排列沒有更改 可能就從國立掉到市立了...



不管 有人飛到花蓮了 改天去找他玩XD



10 則留言:

  1. 學長

    今天看報紙,

    發現你那間學校的最低錄取分數還真是...

    高...

    你真厲害> <!!

    回覆刪除
  2. 孩子 你看到的 應該是加權後的分數吧?



    別這麼容易就被報紙給騙了...



    話說上了北部的大學 以後就有空回去找你們啦XD



    明年看你們了 加油嘿~

    回覆刪除
  3. 掉到市立有什麼不好

    哈哈

    回覆刪除
  4. 沒啥不好阿 就看你要不要轉學考= =+

    回覆刪除
  5. 我們同個學校阿~^^

    你的系仍然女生多男生少的說

    看來你到了大學

    還是只能活在女權世界阿

    呵呵^^~

    放心

    我會"好好"地照顧你的~^^

    哈哈~

    回覆刪除
  6. 好孤單阿 沒人陪我....0.0

    回覆刪除
  7. 鵬...我會永遠想你的...(拭淚)

    回覆刪除
  8. 你也留在北部阿

    我也是唷~^^

    以後有甚麼好康的活動或音樂訊息記得告知一下阿~

    哈哈

    回覆刪除
  9. = =+



    一起加油! 努力努力!



    蛤? 喔 其實我好睏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