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嗯 我都是外出的
我不想待在一個地方
那反而會令我不知所措
也不要太安靜 會令我胡思亂想
也不要太吵雜 會令我精神崩潰
也不要太感傷 會令我心裡難受
漸漸的 我可以換另一個角度想
也許 你們說的是對的
我太常把自己忽略了
雖然第一個就是替別人想的習慣我還改不了
但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改
既然不知道
那我就先保留好了
難過有很多種
對我來說 只有兩種
一個是自己的難過
一個是別人的難過
自己的難過 可以很快平復
因為是自己 SO自己最清楚
別人的難過
我說過 若是影響到別人 使別人受傷 難過
我不會原諒自己
前車之鑑
真的已經在我的心底留下了一道不可抹滅的傷疤了
難過 感傷
我並不想學著遺忘
這麼美好的事物豈可遺忘?
可能吧? 我會不會去把握機會?
如果願意的話 我可以的
這次 是笑中帶淚了
感覺過的真快 那個鳳凰花開的季節也早已過了很久
一段悠哉的長假也快結束了
可能吧 開學後就會是另一個忙碌
有人問我 怎麼沒事去想到那麼遠
為什麼喔...
因為 我放的很重吧...
下禮拜一要迎新
喔喔 學長姐不知道是怎樣的人
呵呵 我不怎麼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