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天晴

今天



輪到孟函當我的心理輔導師了:)



一覺到天亮 天氣不錯







走路到孟函家 嗯? 好像有點小忘記了



不過還好 我沒迷路





爬到五樓還是六樓 沒印象

我正在思考 我該怎麼開啟話題



孟函家的小兔子很活潑 雖然指甲很利 有小刮傷我



我躺在沙發上 一身慵懶 好累...







同樣的故事 我又說了一次 只是 心情不同罷了

我還沒有忘記 也不太想忘 應該說 我還想試著把握

真的 並不想太早放棄 即使只能等待





充實 豐富 成長 成熟 我還能做什麼呢?





嗯 又落淚了 只是 不是很激動





很感謝你 你們 妳





回家的路上 天氣不錯 涼風徐徐









上大學後 在一起約出來玩吧



我很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