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報應...
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網誌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9 ] 個小朋友問卷不得回傳~
[ 先來點名囉~ ]
= =
我覺得是報應 還是不要亂點好了...囧
唉...報應阿...
平時要多燒香才行...
但好像也沒用= =
[ 01 ] 你的大名是 ? 喔 你可以看我網誌標題 隨妳怎麼叫
[ 02 ] 你的年齡是 ? 18歲 還是19
[ 03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不熟 我很少過的
[ 04 ] 你的身高 ? 180 別說她是四捨五入 = =
[ 05 ] 你的星座 ? 天蠍
[ 06 ] 你的興趣 ? 忘了
[ 07 ] 你的個性 / 脾氣是 ? 認真?其實我想要很安靜 但大家都以為我負責...
唉...只是不想拖延罷了 脾氣喔? 很少發動啦 但等我發動 我只會說
滾= =
[ 08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敗持的水果= =
[ 09 ] 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雖說是水果 但我也是有人樣的
喔 對了 還有一點 我是公的= =
[ 10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太好說話
[ 11 ]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敗持
【Part Two 】殺人砍人篇
一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一隻腿
二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高中的好友 嗯 算知心吧
三 你們認識多久了? 兩年多一點點
四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她人不錯
五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她把笑點融入了她的生活 雖然有老梗...
六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對著明道.....
七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一隻腿
八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讓我想一下= =...
九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剛剛聽我說話
十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沒有啦 她人不錯 我不敢殺= =
十一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報應阿...
【Part Three 】可愛小朋友篇
01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多拉A夢
02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多拉A夢
03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想像力是超能力 聽過吧?
04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看過的時候 想像力重複就沒梗了...
05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我有一次 在我媽的機車上 催油門 結果爆衝 嗯 我那時才3歲
06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 三點不露...
07 你會用疊字詞嗎? 不常 嘿嘿...
08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頭髮不夠長...
09 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我會把浴巾綁在脖子上 然後當超人跑來跑去.. 我居然沒從3F跳出去= =
10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我討厭閃光燈...
11 反之長大以後呢? 一樣討厭
【Part Four 】恐怖聯想篇
[ 一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梗
[ 二 ] 說到F1 你想到什麼呢? 按ALT+F4可以強制關閉程式
[ 三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我今天穿的衣服
[ 四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豐年果糖 火車篇
[ 五 ] 說到貼利康 (藥布)? 好撕!好貼!
[ 六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小號(樂器)
[ 七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我家的枕頭
[ 八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我國小同學
[ 九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她
[ 十 ] 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我
[ 十一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今天下大雨 雨打的我好痛= =
【Part Five 】戀愛篇
(( 01 )) 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嗯?
(( 02 )) 叫什麼名字 ? 嗯
(( 03 )) 和他交往多久? 阿?
(( 04 )) 和他見過面麻? 瞎會?
(( 05 )) 喜歡他哪裡? 喔
(( 06 )) 他漂亮麻? 對了
(( 07 ))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今天阿
(( 08 )) 你愛她多少? 從KTV出來後
(( 09 )) 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就下大雨了
(( 10 )) 他常和你說什麼? 還打雷勒
(( 11 )) 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結果那雨打在我身上
(( 12 )) 想要和他說什麼? 還真痛= =...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