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曬黑南部行<花蓮>

喔 久違了 大家大概看到我這篇打出來時



會有一種想扁人的衝動



喔 別打我 我...我只是剛好想起要打這一篇而已@@



>Q< 光速逃~



---------------



話說經過昨天的耐操測試後

(一堆水上活動 外加 晚上逛街 and 騎車迷路進深山...)



大伙們都累了



但是第二天還是有行程



於是我們就收拾行李

跟超好心的民宿老闆and老闆娘Say Goodbye~

準備動身前往花蓮









一樣

我們都是先撘客運到車站

只是 到枋寮車站時 我是被叫醒的 接著一陣恐慌中就下了車



喔 原來差點搭過頭= =





在車上 我們還是老樣子 延續昨天的戰局









玩不膩的一群人......



接著 就到了花蓮瑞穗了



這裡是車站





找到了民宿



發現下一站是瑞穗牧場

舜向民宿老闆的女兒(老闆and老闆娘不在...?)

詢問了一下牧場的位置



舜:會很遠嗎?

老闆女兒:不會阿!很近很近 就往那直直走 然後轉個彎就到了......









於是 我們就頂著艷陽 在一片哀嚎下 殺到了瑞穗牧場

(途中 發現了瘦身用的腳踏車...有興趣者 請洽賴章魚...)





努力揮汗後的果實果然是甜美的



雖然老掉牙 但是在我們努力朝聖後 這牧場的牛奶果然不錯喝



在牧場能幹麻?



不是被駝鳥看...





就是被牛瞪...= =







結束牧場行之後

就回民宿



晚上老闆帶我們去泡溫泉



喔 一天的疲勞頓時消除



回程我們就開了KTV

苦了老闆......





那天晚上 我記得 特別好睡



因為







好累= =...





<待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