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給 月 半 虎
首先
我要謝謝你
今天的心情 其實說真的
我從來沒這麼沮喪過
很抱歉在你面前露出了我脆弱卻也是真正的一面
其實 我也想過
還是朋友 就真的慶幸了
可是 我真的捨不得
我很怕 萬一真的放了 那我還剩什麼?
我發覺到 我自己已經對她付出遠超乎我想像的關心和在意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挺的過
我那奇怪的憂鬱似乎又回來了...
謝謝你今天陪我
我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我的知心
1 則留言:
y901416
2007年8月24日 清晨6:51
OK的
朋友就是這樣嘛
嗯恩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OK的
回覆刪除朋友就是這樣嘛
嗯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