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給 月 半 虎

首先



我要謝謝你



今天的心情 其實說真的



我從來沒這麼沮喪過



很抱歉在你面前露出了我脆弱卻也是真正的一面



其實 我也想過



還是朋友 就真的慶幸了



可是 我真的捨不得

我很怕 萬一真的放了 那我還剩什麼?

我發覺到 我自己已經對她付出遠超乎我想像的關心和在意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挺的過



我那奇怪的憂鬱似乎又回來了...



謝謝你今天陪我



我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我的知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