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同學會(已更新)
喔 過了好幾天的醞釀
我終於肯打這同學會了
其實 這一篇也沒什麼意義
因為同學會對我的意義已經沒以前那麼重要了
當然 這是指扣除那些我只想見的"老同學"們
不然 都是一樣活這在這世界 這國家
一些很久沒見且不怎麼想見的人
這同學會 我到還是不怎麼提的起勁
但算了 反正都是國中同學 就當敘敘舊
說不定我出不出席 都不會有啥人注意到勒
管他的
反正也不過就是吃東西 頂多閒話家常一下
其他 我就不知道幹麻了
不過話說回來 還是有一些老朋友見了好
喔喔
今年如此 那明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