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同學會(已更新)

喔 過了好幾天的醞釀



我終於肯打這同學會了



其實 這一篇也沒什麼意義



因為同學會對我的意義已經沒以前那麼重要了





當然 這是指扣除那些我只想見的"老同學"們



不然 都是一樣活這在這世界 這國家



一些很久沒見且不怎麼想見的人



這同學會 我到還是不怎麼提的起勁



但算了 反正都是國中同學 就當敘敘舊



說不定我出不出席 都不會有啥人注意到勒



管他的









反正也不過就是吃東西 頂多閒話家常一下



其他 我就不知道幹麻了











不過話說回來 還是有一些老朋友見了好



喔喔



今年如此 那明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