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選擇了行動
鼓起了所有的勇氣
就在那過馬路口的時候 我盡量讓自己不結巴
背後是一家店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忘了 只知道黃色的燈光裝潢
很柔...
遲疑 有的 嗯 這也是個決定
那幾個簡單的字 要從我腦海經過聲帶 在從口而出
實在是幾經折騰 但我還是招了(? 呵呵)
應該算預料中的吧? 唉...
我可能就是這樣子 成了一段插曲 可能是自己的 也是別人的
雖然我一直很想將它譜成完美樂章 但我所有的 卻僅僅是一個殘缺的音符
空白了的小節 我不知道該拿什麼去填補 一個升降 一個延長 都不是
我很徬徨 卻也只能如此...
我不知道我可以給什麼 儘管我是想滿滿的付出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做
我一直很擔心 因為 我怕我的決定 影響了一些人
或是她 我很在意 也很關心 嗯
下午下起了大雷雨 很大的雷雨
雨 落的很大力 我不知道上天在憤怒什麼
在商店買了把傘 在公車站說了再見
我用走的 慢慢回家
那段時間 我好像一片空白
只知道回到家時 全身溼透了...
不知道是撐傘時淋濕的 還是我不撐傘淋的
不重要
我沖了澡 到電腦前
細細的回憶今天的事情
一樣美好 不是嗎?
唉...
難過是一定的
不過 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安慰
也許 我可以好起來的 謝謝
^_^
恩我聽說了
回覆刪除叫你別難過似乎有點難...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相信你懂的 :)
別忘了我們是朋友ㄝ!!
相信你能做出...正確的抉擇XD...
回覆刪除放心~~挺你到底
話說我怎麼進來這的>_<...
加油吧!!
Happy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