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謝謝...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們
雖然遇到了一點點低潮 但我應該可以挺過去的
也謝謝你們不嫌我體重太重拉我一把: )
眼淚雖然給我偷偷的翹課 但我還是會一個一個抓回來
我會讓我自己變更好 讓自己成長
因為我知道
給自己最大的幸福 就是讓每一個人幸福
謝謝你們
Thank you all... Dear My Friends...
Thank you...
1 則留言:
dog2062005
2007年8月25日 凌晨3:49
APPLE加油阿^^
要快樂捏!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回覆刪除APPLE加油阿^^
要快樂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