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星期四 下午 5:26
------------
[好了 今天就到這好了]老師說
[蛤!?這麼早喔?]大夥們訝異的討論聲 已經此起彼落
我安靜不語 當然不是只有我
接下來 應該就是明天要做什麼的準備說明吧?
只是 表演是禮拜六的事情 怎麼現在就講了呢?
難道提早了嗎?
社長 走上中間 拿著她的鼓棒敲打著譜架台
[安靜安靜~讓俺說一下事情唄]
很好 從說話到入耳 大概是5秒的緩衝期
[那個阿~活動組長說阿 明天 要給我們彩排]
[什麼彩排阿?]
[其他人也會來嗎?]
[喔 會有正妹嗎?]
[吼~妳就指看正妹不看型男喔XD?]
[.....]
[...]
又是一陣的混亂...
我拿著長號 拿清潔布慢慢的把號口擦乾淨
順便 拿滑管油通一下滑管
雖然在做事 但我的注意力並沒有離開台上發言的人
[好了好了 聽我說]社長敲了敲譜架台
[明天呢 是分段彩排 我們彩排的時間是...我看看...]她從口袋拿出一張折了三次的紙
[喔 看到了 是下午1點到1點15分 呵呵 真好 有15分鐘 完全不夠用= =]她很哀怨的說
[那我明天 就中午在過來喔]老師說 嗯?她明天不是沒有我們的課嗎?
[好的 麻煩妳了 謝謝]社長感激的說
[不會啦 好好練習嘿 到時候表演不好 丟臉的可是你們嘿!]老師笑笑的說
[那我走啦~辜掰~]老師拿起包包 用一張面紙擤了鼻涕 跟我們揮手再見後就離開了
[好了 寶貝們(她習慣這樣叫我們) 明天一樣 早上時間集合 不過 我們不團練了]
[自由練習 順便把你們的譜整理一下 喔 要幫樂器美容的也順便]她說
[以上 沒有問題的話 解散]她走回她的練習區 爵士鼓那
我把樂器拆解 拿到樂器室放好 就拿起書包 準備離開了
[咦?芒果!怎麼那麼快就要走了?要去找女人阿XD?]老大說
[= =...]無言到...
[喔 沒有啦 我有事要先走]胡謅的
[那好吧!明天別遲到嘿~遲到的話 要給老大我蛋糕喔XD]她真的很愛吃甜的...
[呵呵~掰掰~]微笑只有一下子而已
------------
傍晚 5:45
我還在學校
嗯
學校的操場
因為是夏天的關係 這時候 天還很亮
操場上也有不少人在運動 打球啦 跑步啦 什麼鳥玩意兒都有
我還是一樣 一個人在跑道上慢慢的走
紙條 又再一次的在我手中展開
我嘆了口氣 我似乎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那...該放了吧?
高中一年 就這樣不留戀的過完了
高二 或許會更忙碌吧? 呵呵 又是在那實驗班
[Do--Mi Fa Sol Re Sol Fa Mi La Sol Fa Sol Fa Mi Re Do...]
卡農的旋律 從我的手機裡響了起來
[喂?] 我的語氣跟往常一樣 平靜 冷靜
[...]沒人答腔 嗯?
我看看來電顯示 號碼隱藏 什麼鬼?
[喂?]我又說了一次 還是很冷靜
[你最近好嗎?]
[......]我停住腳步 整個人呆住
我認得這聲音......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