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創作]芒果日記 3

8/18 星期四 下午 5:26





------------



[好了 今天就到這好了]老師說

[蛤!?這麼早喔?]大夥們訝異的討論聲 已經此起彼落



我安靜不語 當然不是只有我



接下來 應該就是明天要做什麼的準備說明吧?

只是 表演是禮拜六的事情 怎麼現在就講了呢?

難道提早了嗎?





社長 走上中間 拿著她的鼓棒敲打著譜架台



[安靜安靜~讓俺說一下事情唄]



很好 從說話到入耳 大概是5秒的緩衝期





[那個阿~活動組長說阿 明天 要給我們彩排]

[什麼彩排阿?]

[其他人也會來嗎?]

[喔 會有正妹嗎?]

[吼~妳就指看正妹不看型男喔XD?]

[.....]

[...]



又是一陣的混亂...





我拿著長號 拿清潔布慢慢的把號口擦乾淨

順便 拿滑管油通一下滑管



雖然在做事 但我的注意力並沒有離開台上發言的人





[好了好了 聽我說]社長敲了敲譜架台



[明天呢 是分段彩排 我們彩排的時間是...我看看...]她從口袋拿出一張折了三次的紙

[喔 看到了 是下午1點到1點15分 呵呵 真好 有15分鐘 完全不夠用= =]她很哀怨的說



[那我明天 就中午在過來喔]老師說 嗯?她明天不是沒有我們的課嗎?

[好的 麻煩妳了 謝謝]社長感激的說



[不會啦 好好練習嘿 到時候表演不好 丟臉的可是你們嘿!]老師笑笑的說

[那我走啦~辜掰~]老師拿起包包 用一張面紙擤了鼻涕 跟我們揮手再見後就離開了



[好了 寶貝們(她習慣這樣叫我們) 明天一樣 早上時間集合 不過 我們不團練了]

[自由練習 順便把你們的譜整理一下 喔 要幫樂器美容的也順便]她說



[以上 沒有問題的話 解散]她走回她的練習區 爵士鼓那



我把樂器拆解 拿到樂器室放好 就拿起書包 準備離開了



[咦?芒果!怎麼那麼快就要走了?要去找女人阿XD?]老大說

[= =...]無言到...



[喔 沒有啦 我有事要先走]胡謅的

[那好吧!明天別遲到嘿~遲到的話 要給老大我蛋糕喔XD]她真的很愛吃甜的...

[呵呵~掰掰~]微笑只有一下子而已





------------





傍晚 5:45



我還在學校







學校的操場



因為是夏天的關係 這時候 天還很亮



操場上也有不少人在運動 打球啦 跑步啦 什麼鳥玩意兒都有



我還是一樣 一個人在跑道上慢慢的走



紙條 又再一次的在我手中展開



我嘆了口氣 我似乎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那...該放了吧?



高中一年 就這樣不留戀的過完了



高二 或許會更忙碌吧? 呵呵 又是在那實驗班



[Do--Mi Fa Sol Re Sol Fa Mi La Sol Fa Sol Fa Mi Re Do...]

卡農的旋律 從我的手機裡響了起來



[喂?] 我的語氣跟往常一樣 平靜 冷靜

[...]沒人答腔 嗯?



我看看來電顯示 號碼隱藏 什麼鬼?



[喂?]我又說了一次 還是很冷靜

[你最近好嗎?]



[......]我停住腳步 整個人呆住











我認得這聲音......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