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時間有延後一天
但我還是很謝謝妳肯聽我說
到妳家的路不算遠 但天氣很熱就是了
差點找不到路 好久沒有走這條路了
嗯?好久? 好像也沒多久
我差點爬到六樓= =
我坐下 嗯? 妳家的兔兔還是很活潑的樣子
雖然他有時候會暴走
妳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桌前的雜誌看的出你在電腦前的時間很久
(宅女? 嗨!阿宅!)
我躺在沙發上 緩緩的說
妳坐在電腦前 靜靜的聽
有時給我應答 有時靜默不語
已經沒有很難過了 我把這兩天的事情跟你聊聊
我知道這已經是那糟糕結果中最好的一個了
我躺在沙發上 好累 好累
這種感覺 應該是在高二時有的吧?
只是 這次非常的強烈
我在感傷 嗯 也許吧
儘管我知道 我是捨不得居多
聊著聊著 我們又聊到一些其他的事情了
跟你聊天 一直都很愉快
因為我知道 你不會胡亂出一些鬼主意
聊到一半 有了訪客
熱鬧了不少
卻也吵雜了不少
接下來是看電視吧
有好笑的情節 但我也只能意思性的笑一下
胖虎的書 算是半應付的看完
那杯薄荷綠 我喝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我抱著一個妳家的抱枕 窩在沙發裡 嗯 陷進去了
嗯 因為開了冷氣 有點冷
臉頰 眼睛 也感到一點點的乾澀
他們走了 又回到他們來之前的情況了
我們還是延續之前的話題
一樣的聊 一樣的笑
我好累 我好想睡
但不能睡在這= =
雖然你家的沙發很好睡
但總覺得我會摔下去
妳家的兔兔有時真的蠻溫順的
但卻會因為打蒼蠅暴走
我知道我的狀況不是最糟的
也請妳原諒我的誇張
真的很誇張吧?也許 等我以後在來回憶 我才會懂
大學是新環境 我知道
只是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在去騰出位置來
Who knows?
跟妳聊天 果然有讓我好了不少
至少現在 在電腦前打字的我 是平靜的
謝謝妳
挖~我家兔兔跟我很像吧!!!!
回覆刪除警告你不要叫我宅女,有這麼可愛的宅女嗎=ˇ=
宅宅宅宅宅宅宅(((抓....
嗨!阿宅!(我在叫蕃茄= =...)
回覆刪除挖 我跟番茄好配
回覆刪除妳可以摘來吃
回覆刪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