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調適

心情很平靜



難過的情緒並不是說完全煙消雲散



不過 已經不是那大雨連落的陰冷天了







今天去剪了頭髮 哇塞...



我的頭髮每次剪下來的髮量感覺可以倒一袋了= =







唉唉





接著 就陪孟函到世新大學晃晃



大學真的很大阿~(為什麼我沒有〒_〒...)



晃了老辦天才發現那棟大樓根本就是天邊一棟樓= =...







































靠X喔~ 那麼偏遠是要死啦ˋˊ











(情緒宣洩 請多包含...)











總之







今天出門被太陽曬死...





喔 腿 妳的學校不是北部最遠的了



現在大學都要比遠的就對了啦= =





好熱...













今天被問的問題



很有意思













但不方便回答 : )



呵呵~

5 則留言:

  1. 政大應該是最遠的吧 天天爬山爬到死

    回覆刪除
  2. 文化也不錯,同樣也是爬山爬到鐵腿~

    喔喔...淡江也很遠~



    對我來說,還是台藝大最近了(笑)

    回覆刪除
  3. 哈哈~這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回覆刪除
  4. 四年後

    我會瘦的!!

    回覆刪除
  5. 四年嗎?





    呵呵...(苦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