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認為時間可以治療一切
就算他真的可以沖淡這股感傷
那也不過是把曾經擁有的傷口用妝來掩飾罷了
逐夢 總要踏實
那我追逐的夢想是什麼?
大學?成績? 感情?
我想要的
你們不一定會懂
就算懂了
你們可能也覺得很假
我說了你們大概也不信
所以
我也不想去辯 也懶的去辯
[追逐夢想的心 不會因此而受傷]
不過我曾經追的不是夢想 而是...
我沒有厲害到忍住傷痛不落淚
不過 我也沒辦法放聲大哭
我早已忘了傷心的哭泣是什麼感覺
我唯一的宣洩 也只剩落淚
最近 我想要振作
我不知道從何開始
大學 雖說是不錯的
但我一直都不怎麼期待
雖然我們班加上我只有五位男生(笑)
我不想強顏歡笑的去面對任何人
但也不想整天都一張臭臉
所以
我能做什麼?
或許 朋友也不錯
或許 我的情況已經算最好的了
或許 我還可以在努力
或許...
可是
為什麼只能是或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