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時間

我們總認為時間可以治療一切

就算他真的可以沖淡這股感傷



那也不過是把曾經擁有的傷口用妝來掩飾罷了









逐夢 總要踏實



那我追逐的夢想是什麼?



大學?成績? 感情?

















我想要的

你們不一定會懂

就算懂了



你們可能也覺得很假

我說了你們大概也不信





所以







我也不想去辯 也懶的去辯







[追逐夢想的心 不會因此而受傷]





不過我曾經追的不是夢想 而是...











我沒有厲害到忍住傷痛不落淚



不過 我也沒辦法放聲大哭



我早已忘了傷心的哭泣是什麼感覺



我唯一的宣洩 也只剩落淚











最近 我想要振作



我不知道從何開始





大學 雖說是不錯的

但我一直都不怎麼期待













雖然我們班加上我只有五位男生(笑)















我不想強顏歡笑的去面對任何人



但也不想整天都一張臭臉





所以





我能做什麼?





















或許 朋友也不錯



或許 我的情況已經算最好的了



或許 我還可以在努力



或許...

























































可是





為什麼只能是或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