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創作]芒果日記2

8/16 星期二 上午6:20





今天起了個大早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起這麼早



就只是突然不想睡了



算了 既然早起 那就早點到管樂教室去好了



青山線245一向是靠腰的難等



所以我決定騎著我的腳踏車出門



喔 沿途闖了不少紅綠燈 要是被抓到 那罰單大概夠我付一個學期的學費吧?



--------



上午 6:35 濁水高中 操場



看來 果然是沒啥人



喔 我最早到耶!



神經病 這時候大概只有我才會這麼早到



管樂練習要到8點左右才開始 現在要幹麻?



--------



上午 7:15



在操場一直閒晃也不是辦法



我打了個電話給社長



[社長 妳到了嗎?]

[嗯 我到了啊 門已經開了 可以進來了]



感謝上天 我總算不用在趴在司令台那看春風吹野草了



--------



上午7:18 管樂教室



果然 扣除今天我這個神經病之外



平時最早到的 就只有我們社長了



我還記得 她曾說過



[我要在明年暑假 辦一個漂亮的成發!]



雖然以我們目前的人力和素質來說



有那麼一點"不可能的任務"的味道



但看著那社長的自信和熱情



相信不會沒有傻瓜被她感召的



我就是一個例子



當初 就是這一句話 讓我確信



我待的社團有價值



只是 我若是不努力 恐怕 就是那拖累素質的人之一



不敢多想 也不敢浪費時間



於是 我就拿著長號 樂譜 譜架



獨自一人到個人練習室去練習了



雖說是練習 但根本很多東西都看不懂



什麼升降啦 什麼表情啦 什麼切分音啦 什麼三連音啦



一堆有的沒的 通常 在練習之前 我大概已經被符號稿的暈頭轉向了...



-------------



大概是我第36次再同一個地方出錯



因為那個地方的音 是長號的2點Fa



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說 這大概是一個令人恐懼的領域



而我就剛好要面對這恐懼= =



[喵的 又爆音了= =]我在自言自語



這樣子 別說迎新晚會 搞不好連明年的成發我都沒辦法表演了



想到這裡 不禁令人頭痛 我當初怎麼會想要進來呢?



我看著我手上的長號



發愣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