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曬黑南部行<花蓮 2 >
其實這一天最大的重點是泛舟
喔 真正曬黑也是在這一天
天阿= = 防曬油擦掉了半瓶還是曬的黑黑= =
能說什麼?
南部的太陽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這一天也沒啥好說的了 大家都知道了= =+
所以 為大家服務 我丟一張照片來做紀念吧XD
瞧 大家笑的多燦爛?! 都沒有人被檔到勒!
只是左後方有人插花XD
就降
<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