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曬黑南部行<花蓮 2 >

其實這一天最大的重點是泛舟



喔 真正曬黑也是在這一天



天阿= = 防曬油擦掉了半瓶還是曬的黑黑= =



能說什麼?



南部的太陽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這一天也沒啥好說的了 大家都知道了= =+



所以 為大家服務 我丟一張照片來做紀念吧XD







瞧 大家笑的多燦爛?! 都沒有人被檔到勒!



只是左後方有人插花XD



就降



<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