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夢裡



我夢見了妳



妳將我頭 輕輕的觸妳的額

輕撫吾首 細語訴說



我的感覺強烈 但理智依舊使我只有以手抱妳的肩



此刻 我多麼想將妳擁在懷裡 哪怕只是那一眼的瞬間



一個關心 一個在意 一個欣賞 一個肯定 的擁抱



其實 我發現 這都無法表明我的 愛



好愛好愛 呵呵 沒想到 我居然也談起"愛"了









對妳 我有著無盡的關心和思念

我想讓妳過的好 我想將快樂帶給妳

我想讓妳知道



妳不開心的時候 我會耍白痴逗妳笑



妳很難過的時候 我會深深的給妳一個關心和溫暖的擁抱



妳有困難的時候 我會幫妳想辦法 提供妳協助



妳很生氣的時候 我會讓妳有地方發洩



也許 我想當的 不只是朋友 喔 我很自私 對吧?





即使現在 我還不是妳的伴







但如果可以 我 是很願意等的





我可以等妳準備好 我可以在這未來幾年



讓自己成長



讓自己更好



讓自己更成熟



讓自己更有內涵





好多話 好多關心 我真的很想告訴妳 我好愛妳













































夢醒了



一切都是夢嗎?



妳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女孩



要找到比妳更好的 我覺得 很不容易



我依舊記得妳離開時對我的微笑







多麼的美 多麼的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







真的 我很愛















4 則留言:

  1. 喔....好可憐,乖乖!



    押~~不要太愛我!!XDDD

    回覆刪除
  2. 呵呵...(苦笑)






    回覆刪除
  3. 恩...

    呵呵~~男孩你真的愛上那女孩了

    恩恩就像我上次跟你說的

    慢慢來ok??

    他並沒有完全否定你

    你還是有機會的

    但接下來就要看你怎麼做了

    有問題儘管找我們這群朋友

    你不是一個人再孤君奮戰知道嗎??!!

    回覆刪除
  4. 謝謝 你們真的是我的...



    ㄏㄏ 不用說你們也知道^^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