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
我夢見了妳
妳將我頭 輕輕的觸妳的額
輕撫吾首 細語訴說
我的感覺強烈 但理智依舊使我只有以手抱妳的肩
此刻 我多麼想將妳擁在懷裡 哪怕只是那一眼的瞬間
一個關心 一個在意 一個欣賞 一個肯定 的擁抱
其實 我發現 這都無法表明我的 愛
好愛好愛 呵呵 沒想到 我居然也談起"愛"了
對妳 我有著無盡的關心和思念
我想讓妳過的好 我想將快樂帶給妳
我想讓妳知道
妳不開心的時候 我會耍白痴逗妳笑
妳很難過的時候 我會深深的給妳一個關心和溫暖的擁抱
妳有困難的時候 我會幫妳想辦法 提供妳協助
妳很生氣的時候 我會讓妳有地方發洩
也許 我想當的 不只是朋友 喔 我很自私 對吧?
即使現在 我還不是妳的伴
但如果可以 我 是很願意等的
我可以等妳準備好 我可以在這未來幾年
讓自己成長
讓自己更好
讓自己更成熟
讓自己更有內涵
好多話 好多關心 我真的很想告訴妳 我好愛妳
夢醒了
一切都是夢嗎?
妳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女孩
要找到比妳更好的 我覺得 很不容易
我依舊記得妳離開時對我的微笑
多麼的美 多麼的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
真的 我很愛
嗯
喔....好可憐,乖乖!
回覆刪除押~~不要太愛我!!XDDD
呵呵...(苦笑)
回覆刪除恩...
回覆刪除呵呵~~男孩你真的愛上那女孩了
恩恩就像我上次跟你說的
慢慢來ok??
他並沒有完全否定你
你還是有機會的
但接下來就要看你怎麼做了
有問題儘管找我們這群朋友
你不是一個人再孤君奮戰知道嗎??!!
謝謝 你們真的是我的...
回覆刪除ㄏㄏ 不用說你們也知道^^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