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嗯?
有沒有發現 你自己也在期待我想說什麼
很多小說或童話故事也都會用這個快爛掉的梗
嗯?
那我要說什麼?
喔 我沒有想說什麼
-------------
這幾天 應該說 從學校聽完 填完志願後
我已經在家閒的發荒好幾天
之後 就到阿姨家玩玩電腦 有空剪剪影片
但剪影片的挫折感很大 稍微一個小失誤 整個動作就要重來
舉個例來說
我要幫唱歌的老師們配歌詞(也就是字幕)
為何要配字幕? 因為我覺得那樣的影片看起來比較有感覺 也比較有水準
比較不會看不清楚的痛苦= =+
可是 一個字幕是需要時間去配合
也就是說 一段影片 它有一個時間軸給我
我就要在時間軸下去套配字幕
稍微一個誤差 就會發生 聲音還沒出來 結果字幕全跑完 或著
出現聲音結果字幕卻早產或誤點 這都要重新再來
耐心也可以這樣慢慢磨 喔 很煩的= =
之後 跟我弟重新挖一些舊遊戲來玩 也是閒到無聊的地步
-----------
最近蘋果家不太安靜
兩個人的爭吵內容我是一清二楚
Why?
因為他們就在客廳 而我那時候正在玩PS2
(正納悶這遊戲的背景樂會不會太經典了說)
於是 他們講完時 我遊戲正好也打完
於是 就吃中飯了
最近幾天真悶熱 喔
蘋果快發霉了...囧rz
出去玩了阿~~~~
回覆刪除在忙也要喝杯咖啡
雖然不怎麼忙XD
好久沒留言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