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話說...

話說...

















嗯?



有沒有發現 你自己也在期待我想說什麼



很多小說或童話故事也都會用這個快爛掉的梗



嗯?



那我要說什麼?



喔 我沒有想說什麼







-------------



這幾天 應該說 從學校聽完 填完志願後

我已經在家閒的發荒好幾天

之後 就到阿姨家玩玩電腦 有空剪剪影片

但剪影片的挫折感很大 稍微一個小失誤 整個動作就要重來



舉個例來說



我要幫唱歌的老師們配歌詞(也就是字幕)

為何要配字幕? 因為我覺得那樣的影片看起來比較有感覺 也比較有水準

比較不會看不清楚的痛苦= =+



可是 一個字幕是需要時間去配合

也就是說 一段影片 它有一個時間軸給我

我就要在時間軸下去套配字幕

稍微一個誤差 就會發生 聲音還沒出來 結果字幕全跑完 或著

出現聲音結果字幕卻早產或誤點 這都要重新再來



耐心也可以這樣慢慢磨 喔 很煩的= =



之後 跟我弟重新挖一些舊遊戲來玩 也是閒到無聊的地步



-----------



最近蘋果家不太安靜



兩個人的爭吵內容我是一清二楚

Why?

因為他們就在客廳 而我那時候正在玩PS2

(正納悶這遊戲的背景樂會不會太經典了說)



於是 他們講完時 我遊戲正好也打完



於是 就吃中飯了











最近幾天真悶熱 喔



蘋果快發霉了...囧rz

1 則留言:

  1. 出去玩了阿~~~~





    在忙也要喝杯咖啡





    雖然不怎麼忙XD





    好久沒留言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