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創作]芒果日記(重製)

這是重寫的 別問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內容說明都跟第一次寫的一樣

內容一些名詞雖然讓你覺得熟悉

但內容絕對是創作







反正 看就對了



------------



我叫芒果 好吧 我知道這不是真名

但沒辦法 在網路上張貼文章時我必須如此

因為現在有太多詐騙電話或著什麼XX補習班的

他們太常打電話了 甚至一接起來不是聽到



[喂,您好.是鍾XX嗎?我們是王X補習班.....]或著

[喂,姓鍾的.你兒子在我手上 讓你聽聽]

[嗚嗚嗚嗚...爸~緊來就哇啦~(台)]

[聽丟每?緊嘎灑霸萬傳扁扁,阿哪模,就諄比替拎仔收悉!(台)]

(怕有人不懂 翻譯一下)

[聽到沒?趕快把3百萬準備好,不然,就準備替你兒子收屍!]



不過 我要不是跟他們玩下去 就是直接掛他們電話就是了

雖然也有因為這樣而接到他們打回來問候我媽...



其實 讓你知道我真名也沒有什麼

不過就是三個字而已 但是 我還是不會把我名字打出來

你沒事幹麻知道我名字?

看看文章就好 反正很多東西都是文章紅 作者反而不紅

就跟那些歌紅人不紅的歌手一樣悲哀

那你問我為何打文章? 問的好 其實我一直在找答案

我認為答案就在我寫的文章裡面



當然



如果我找到的話...





---------------



8/15 星期一



今天 是我要到管樂社排練的日子

可能是想到要和認識的朋友們一起練管樂

又或著是我想到管樂教室有冷氣而開心

所以今天的天氣特別好



總之 今天的天氣的確是一個萬里無雲的好日子



早上我就起了個大早 早早到了學校 早早進了教室

早早開了冷氣 早早拿了樂器出來練 喔 我的寶貝長號



卻發現 我太早起 結果忘了吃早餐......



難怪剛剛用力打開教室門時 眼前一片暈眩......

(那扇門很重 多重? 不知道ㄟ 但你如果正面撞上它的話 會很痛

如果你有興趣試的話 我不會阻止你 因為我也想知道撞上它的感覺如何......)



今天 隊長把迎新晚會要表演的曲目寫在白板讓我們知曉



[喔不~又是Mamma Mia!......]

[那首很累ㄟ......]

[怎麼不吹花或小丸子呢?]

[對阿!那兩首比較簡單且又好聽......]

[可是 我也覺得Mamma Mia不錯聽阿......]

[可是......]



[夠了 閉嘴!]



[......]



都安靜了 這就是社長的能力 雖然我也是社長 但我似乎做不到這地步

哦? 你說我? 喔 嗯...這個嘛......

對啦 我也是社長 羽毛社...不是啦 是羽球社的社長

雖然是社長 但總覺得自己一點社長的威信都沒有

社員不是愛來不來 就是把羽球當作一種消遣 絲毫不把我跟指導老師放在眼裡

唉...難道做人好也是一種錯嗎?



(怪了 為何要用"你"? 難道你正在看我的日記!? 可惡 看我怎麼下咒 哇搭~...)



(以上言論 無須理會)





咳咳 我寫到哪了? 喔喔 對 管樂



說起來 管樂可算我的第二生命

天曉得我以前對這種音樂的嚮往

絕不亞於那些小朋友對什麼珍X美X魚或天X寶寶喜愛的程度



怪了 我怎麼拿那兩個奇怪的東西來比喻= =



不管 反正我要開始練習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咦? 我的譜夾呢? 該不會我又忘了帶吧!? 喔不~~!



經過了一整天的疲勞轟炸 當然 這是指其他團員來說

雖然我是羽球社長 但在個人內心深處的意願裡 我依然喜歡著音樂

也許有人說 這是熱愛 隨便他們怎麼說 反正結果都是一樣



今天 本來也該是一個正常的練習日 應該吧?

中午 大夥放風出去吃飯 我為了整理譜夾 就叫大家先去別等了

當然 也是我自己想要一個人靜一靜的緣故



確定大家都走了後 我拉了一張椅子坐下

背對著冷氣口 把我的左腳跨在我的右大腿上

這動作看起來沒意義 而且還有點台客

但那不是重點 我只是突然想這麼做罷了



我嘆了口氣 從牛仔褲口袋裡拿出一張紙條

很皺的紙條紙張已經有點泛黃

不 應該說 像是濕掉的紙又乾掉的那種

上面的字跡早已因為觸水而模糊

幸運的是 上面的字依然能夠辨認嗯?

幸運? 呵呵 也許現在只有我覺得它"不幸運"吧?





[對不起...謝謝妳...]





我傻傻的看的出神 並沒有發現到外面的吵雜

等我回神過來時聽到有人的腳步聲靠近教室的大門

我警覺性的從椅子上彈起來 無聲的那種

用腳跟悄悄的靠近那厚門 貼耳細聽

嗯? 根本聽不到阿?我在耍寶= =

於是 我輕輕的推開厚門一點

發現一個鬼鬼祟祟的人影 當下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腦中一個念頭驅使我做了下面的行動......



我迅速把門拉開 向內拉的 並大喊



[誰?你要做什麼!?]



[啊!!!!!]

[啊!!!!!]

[救命阿!!!]



[啊?]



別懷疑 我在那同時其實多少也抱著嚇唬人的心情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出去的同伴又折回來拿忘記的東西





只是 我好像錯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