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平靜
難過的情緒並不是說完全煙消雲散
不過 已經不是那大雨連落的陰冷天了
今天去剪了頭髮 哇塞...
我的頭髮每次剪下來的髮量感覺可以倒一袋了= =
唉唉
接著 就陪孟函到世新大學晃晃
大學真的很大阿~(為什麼我沒有〒_〒...)
晃了老辦天才發現那棟大樓根本就是天邊一棟樓= =...
靠X喔~ 那麼偏遠是要死啦ˋˊ
(情緒宣洩 請多包含...)
總之
今天出門被太陽曬死...
喔 腿 妳的學校不是北部最遠的了
現在大學都要比遠的就對了啦= =
好熱...
今天被問的問題
很有意思
但不方便回答 : )
呵呵~
政大應該是最遠的吧 天天爬山爬到死
回覆刪除文化也不錯,同樣也是爬山爬到鐵腿~
回覆刪除喔喔...淡江也很遠~
對我來說,還是台藝大最近了(笑)
哈哈~這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回覆刪除四年後
回覆刪除我會瘦的!!
四年嗎?
回覆刪除呵呵...(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