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給孟函

雖然時間有延後一天

但我還是很謝謝妳肯聽我說





到妳家的路不算遠 但天氣很熱就是了



差點找不到路 好久沒有走這條路了

嗯?好久? 好像也沒多久



我差點爬到六樓= =



我坐下 嗯? 妳家的兔兔還是很活潑的樣子

雖然他有時候會暴走



妳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桌前的雜誌看的出你在電腦前的時間很久

(宅女? 嗨!阿宅!)





我躺在沙發上 緩緩的說



妳坐在電腦前 靜靜的聽



有時給我應答 有時靜默不語



已經沒有很難過了 我把這兩天的事情跟你聊聊



我知道這已經是那糟糕結果中最好的一個了



我躺在沙發上 好累 好累



這種感覺 應該是在高二時有的吧?

只是 這次非常的強烈





我在感傷 嗯 也許吧

儘管我知道 我是捨不得居多



聊著聊著 我們又聊到一些其他的事情了

跟你聊天 一直都很愉快

因為我知道 你不會胡亂出一些鬼主意





聊到一半 有了訪客





熱鬧了不少

卻也吵雜了不少





接下來是看電視吧



有好笑的情節 但我也只能意思性的笑一下

胖虎的書 算是半應付的看完

那杯薄荷綠 我喝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我抱著一個妳家的抱枕 窩在沙發裡 嗯 陷進去了



嗯 因為開了冷氣 有點冷



臉頰 眼睛 也感到一點點的乾澀





他們走了 又回到他們來之前的情況了



我們還是延續之前的話題

一樣的聊 一樣的笑



我好累 我好想睡



但不能睡在這= =

雖然你家的沙發很好睡

但總覺得我會摔下去



妳家的兔兔有時真的蠻溫順的

但卻會因為打蒼蠅暴走





我知道我的狀況不是最糟的

也請妳原諒我的誇張



真的很誇張吧?也許 等我以後在來回憶 我才會懂







大學是新環境 我知道



只是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在去騰出位置來



Who knows?



跟妳聊天 果然有讓我好了不少

至少現在 在電腦前打字的我 是平靜的











謝謝妳

4 則留言:

  1. 挖~我家兔兔跟我很像吧!!!!



    警告你不要叫我宅女,有這麼可愛的宅女嗎=ˇ=





    宅宅宅宅宅宅宅(((抓....

    回覆刪除
  2. 嗨!阿宅!(我在叫蕃茄= =...)

    回覆刪除
  3. 挖 我跟番茄好配

    回覆刪除
  4. 妳可以摘來吃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