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一種想扁人的衝動
喔 別打我 我...我只是剛好想起要打這一篇而已@@
>Q< 光速逃~
---------------
話說經過昨天的耐操測試後
(一堆水上活動 外加 晚上逛街 and 騎車迷路進深山...)
大伙們都累了
但是第二天還是有行程
於是我們就收拾行李
跟超好心的民宿老闆and老闆娘Say Goodbye~
準備動身前往花蓮
一樣
我們都是先撘客運到車站
只是 到枋寮車站時 我是被叫醒的 接著一陣恐慌中就下了車
喔 原來差點搭過頭= =
在車上 我們還是老樣子 延續昨天的戰局
玩不膩的一群人......
接著 就到了花蓮瑞穗了
這裡是車站
找到了民宿
發現下一站是瑞穗牧場
舜向民宿老闆的女兒(老闆and老闆娘不在...?)
詢問了一下牧場的位置
舜:會很遠嗎?
老闆女兒:不會阿!很近很近 就往那直直走 然後轉個彎就到了......
於是 我們就頂著艷陽 在一片哀嚎下 殺到了瑞穗牧場
(途中 發現了瘦身用的腳踏車...有興趣者 請洽賴章魚...)
努力揮汗後的果實果然是甜美的
雖然老掉牙 但是在我們努力朝聖後 這牧場的牛奶果然不錯喝
在牧場能幹麻?
不是被駝鳥看...
就是被牛瞪...= =
結束牧場行之後
就回民宿
晚上老闆帶我們去泡溫泉
喔 一天的疲勞頓時消除
回程我們就開了KTV
苦了老闆......
那天晚上 我記得 特別好睡
因為
好累= =...
<待續>
妳會不會打的太晚了點阿
回覆刪除還待續勒
哈哈
= = 我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