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今天看報紙,發現你那間學校的最低錄取分數還真是...高...你真厲害> <!!
孩子 你看到的 應該是加權後的分數吧?別這麼容易就被報紙給騙了...話說上了北部的大學 以後就有空回去找你們啦XD明年看你們了 加油嘿~
掉到市立有什麼不好哈哈
沒啥不好阿 就看你要不要轉學考= =+
我們同個學校阿~^^你的系仍然女生多男生少的說看來你到了大學還是只能活在女權世界阿呵呵^^~放心我會"好好"地照顧你的~^^哈哈~
囧rz
好孤單阿 沒人陪我....0.0
鵬...我會永遠想你的...(拭淚)
你也留在北部阿我也是唷~^^以後有甚麼好康的活動或音樂訊息記得告知一下阿~哈哈
= =+一起加油! 努力努力!蛤? 喔 其實我好睏ˊˋ
學長
回覆刪除今天看報紙,
發現你那間學校的最低錄取分數還真是...
高...
你真厲害> <!!
孩子 你看到的 應該是加權後的分數吧?
回覆刪除別這麼容易就被報紙給騙了...
話說上了北部的大學 以後就有空回去找你們啦XD
明年看你們了 加油嘿~
掉到市立有什麼不好
回覆刪除哈哈
沒啥不好阿 就看你要不要轉學考= =+
回覆刪除我們同個學校阿~^^
回覆刪除你的系仍然女生多男生少的說
看來你到了大學
還是只能活在女權世界阿
呵呵^^~
放心
我會"好好"地照顧你的~^^
哈哈~
囧rz
回覆刪除好孤單阿 沒人陪我....0.0
回覆刪除鵬...我會永遠想你的...(拭淚)
回覆刪除你也留在北部阿
回覆刪除我也是唷~^^
以後有甚麼好康的活動或音樂訊息記得告知一下阿~
哈哈
= =+
回覆刪除一起加油! 努力努力!
蛤? 喔 其實我好睏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