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菜不好吃應該要翻桌讓老闆笑不出來=ˇ=
菜是還好阿...但真的沒辦法很開心的笑哈哈說不定 第一印象已經給別人"安靜"了but 我不安靜阿XD
位啥笑不出來??臉部中風嗎..開心一點吧~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喔 其實我是顏面神經失調我也想開心 如果我可以
其實我第一眼就看出來你是悶騷了XD我有悶騷偵察系統。
囧...
如果菜不好吃應該要翻桌
回覆刪除讓老闆笑不出來=ˇ=
菜是還好阿...
回覆刪除但真的沒辦法很開心的笑
哈哈
說不定 第一印象已經給別人"安靜"了
but
我不安靜阿XD
位啥笑不出來??
回覆刪除臉部中風嗎..
開心一點吧~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喔 其實我是顏面神經失調
回覆刪除我也想開心
如果我可以
其實我第一眼就看出來你是悶騷了XD
回覆刪除我有悶騷偵察系統。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