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迎新

大家都很快樂



笑的很大聲



學長姐很有趣



對我們都不錯



餐廳的菜我不喜歡



我只有意思性的笑一笑









































或應該說



我根本就笑不出來

6 則留言:

  1. 如果菜不好吃應該要翻桌

    讓老闆笑不出來=ˇ=

    回覆刪除
  2. 菜是還好阿...





    但真的沒辦法很開心的笑



    哈哈



    說不定 第一印象已經給別人"安靜"了





    but





    我不安靜阿XD

    回覆刪除
  3. 位啥笑不出來??

    臉部中風嗎..

    開心一點吧~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回覆刪除
  4. 喔 其實我是顏面神經失調







    我也想開心



    如果我可以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第一眼就看出來你是悶騷了XD

    我有悶騷偵察系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