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呆滯

我已經在電腦螢幕前呆滯很久了







應該說



我一直在想 要打什麼東西



可以說是要轉移注意力



但是不是這樣我也不曉得









本來想打一些什麼



但想想 不好



所以也沒打



































我看著螢幕



我看看天花板



我注意著我的呼吸



吸氣 吐氣



似乎有規律



但偶爾想到一些事情



就會開始亂了分寸

























我調整我的呼吸



我閉上眼睛



我努力不去回想









只是呼吸

















吸氣



吐氣























































睜開眼睛



眼前的一切還是一樣



[是夢嗎?]



我問我自己



如果 這是一場夢



那就好了



無言的結果 誰都無法安慰



我靜靜的看著高中的照片



雖然說 這緣分也只有兩年多



但我總覺得 這就是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是夢嗎?]



我問鏡子中的自己 就在我洗把臉後



[這是夢嗎?]



鏡子中的自己 也在同時給我這四個字



[我該怎麼辦?]



我說



[我該怎麼辦?]



也算我說吧?



[算了]我說







[算了?]嗯 我說













































我真的很容易因為別人而牽動情緒



雖然她不一定知道



但我可以因為我在意的人開心而娛悅



她也不用知道



說不定 還可能給她負擔 那不是我要的



既然如此



那不如就當作不知道吧 嗯?













































我呼吸



不是為了證明什麼



只是因為



我在呼吸





















































蒹葭蒼蒼 白露為霜



所謂伊人 在水一方



溯洄從之 道阻且長



溯游從之 宛在水中央...





......



...







<詩經 秦風 蒹葭>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