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給腿

嘿~親愛的朋友

又瑄阿~



嗯?還記得那天在MSN我們聊到對誰誰的第一印象嗎?



妳問我 [我呢?我呢?]

嘿~ 該怎麼說



跟妳認識 是因為雅盈

我還記得 妳那時候總是很少講話

很安靜 眉頭有時候會深鎖

有時會笑 但我感覺不出來那種開心的笑



漸漸的 了解妳的事情 也開始慢慢跟妳熟了起來

很快嘿 跟妳變成好朋友也是很快的事



妳不再的那段時間 其實我們也不會比較快樂

因為總覺得 少了一個人 久了 才發現

妳在我們這班 這團 這裡 有一個很重量級的地位(喔 我不是指體重啦~)



妳的笑點跟笑容一樣都很有趣



妳說

[我已經把笑點融入我的生活裡了]



嘿嘿 妳真的很厲害勒



雖然我有時候總會蹦出一兩個冷笑話 但妳都還算捧場勒

開心的跟妳感謝





妳人真的很好 很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

雖然後來妳遇到了許多問題 嗯



這些話 其實我都在畢冊跟妳說了













有時候 我真的會質疑上天

為什麼要我考到清中 進入五班 甚至認識你們

因為 我知道 這不到三年的時間 絕對不夠

那種分離的感受 就像老師所講的



掏心掏肺 然後 就分離了





怎麼會這樣子?









我不禁想 那要是沒認識你們 我就不會有分離的難過了











可是 不認識你們 卻也是我人生的重大損失

妳阿 真的很棒







妳有關懷對方的溫柔



妳有判斷是非的善良



妳有盡善盡美的認真



妳有兩肋插刀的義氣



妳有......



妳有許多的種種 我是一語難盡阿









我也感謝過上天



讓我認識了這麼好的你們

當然 也是指認識妳



能當可以幫妳分擔 分享心事的朋友 是我和我們的榮幸









My Dear Friend. Thank you.



It's my hornor to meet you.



It's my happiest thing to know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 Tina.













5 則留言:

  1. 歐~天阿!都快哭了

    真可惜 我們開始熟的時候

    剛好是我遇到事情的時候

    不然 我絕對會發自內心的大笑(這你看過)

    跟你們這群總是一起笑鬧的朋友

    是我最自在的時候

    只有跟你們在一起

    我才能說出出自內心最真的話

    也才有心情說冷笑話

    厲害的是 你們居然還笑的出來= =

    我才應該感謝你們

    總是那麼包容我、替我著想

    當我為難時 你們會二話不說不讓我擔心的事發生

    遇到困難也陪著我一起承擔

    很多事 我無法回報

    只希望我能帶給你們更多更多的快樂

    就算你們覺得我再怎麼白痴

    因為你們的笑容 我認為值得

    你是個心思細膩而且體貼負責的好男生

    相信你在大學一定會交到許多更好的朋友

    但是低潮的時候、無助的時候

    不要忘記我們高中一起玩的每一個人

    包括我

    一定會支持著你 讓你吐個苦水

    (好像在寫畢冊阿^^")

    總之 記得要開心~

    如果不開心...我也不會說笑話

    不過你可以約我們幾個熟的出去走走

    因為~~我已經把笑點融入生活中了啦!

    我知道未來 我們相距的時間會逐漸縮小

    大家都會各自忙碌

    但是~關心還是不會變的!



    結語:第一次留的這麼長ㄝ~我好厲害>ˇ<


    回覆刪除
  2. 是阿 妳好利害^^



    我真的替我自己因為認識了妳 你們 而高興



    呵呵 以後 時間不會縮短的

    我們不是學過? 時空收斂?



    呵呵 妳懂得^_^

    回覆刪除
  3. 這密碼太瞎了點喔

    就這樣ㄏㄏ

    回覆刪除
  4. 妳哭個什麼勁阿=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