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太多

吃太多東西













我想吐了......































































今天

右半邊胸口抽痛

左半邊胸口到左手臂會"間歇性"麻痺...



感覺 其實很不舒服


















4 則留言:

  1. 哈哈你太強ㄌ真ㄉ吃很多

    佩服你阿^&^

    回覆刪除
  2. 感覺怎麼全身是病~哈哈

    回覆刪除
  3. 因為他老了呀...光速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