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迎新

明天迎新ㄝ!





我該用什麼心情呢?











































呵呵



好難的題目

2 則留言:

  1. 好好迎接一個新的未來吧!

    事情都會隨著時間沖淡的!

    阿婆~加油!!!!

    我今天剛迎新完說~



    還有~為什麼都沒有給我的網誌阿?

    不公平不公平> <

    而且連密碼也不說> <

    人家不來了!!

    回覆刪除
  2. 給悄悄話



    我不能明目張膽的給阿...



    放心 有妳的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