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期待

我在期待什麼?



我可以期待什麼?



也許



我只能等待

6 則留言:

  1. 喔?

    妳在期待了阿

    哈哈

    對了

    最好快點想好那天要做什麼喔妳阿

    ㄏㄏ

    回覆刪除
  2. ㄏㄡˊ~~~



    Apple心裡春花朵朵開了!

    回覆刪除
  3. to 樓上兩位



    ...



    予欲無言ˊˋ

    回覆刪除
  4. 你在期待什麼啊?

    又在等待什麼啊?

    回覆刪除
  5. 不要太期待

    也不要太HIGH

    不要想太多









    會暴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