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妳在期待了阿哈哈對了最好快點想好那天要做什麼喔妳阿ㄏㄏ
ㄏㄡˊ~~~Apple心裡春花朵朵開了!
to 樓上兩位...予欲無言ˊˋ
你在期待什麼啊?又在等待什麼啊?
不要太期待也不要太HIGH不要想太多....會暴斃。
囧rz
喔?
回覆刪除妳在期待了阿
哈哈
對了
最好快點想好那天要做什麼喔妳阿
ㄏㄏ
ㄏㄡˊ~~~
回覆刪除Apple心裡春花朵朵開了!
to 樓上兩位
回覆刪除...
予欲無言ˊˋ
你在期待什麼啊?
回覆刪除又在等待什麼啊?
不要太期待
回覆刪除也不要太HIGH
不要想太多
.
.
.
.
會暴斃。
囧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