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還願

雖說是還願 但我當初根本沒許願= =





管他的 反正宅了好幾天 出去活動活動也好



就這樣 到龍山寺 在到我外婆家 接著是行天宮



然後抱一束花回家





在台北車站捷運站 有位小姐突然向我靠近...





[先生?]

[嗯?]

[你是大學生嗎?]

[嗯]

[今天是什麼活動嗎?怎麼抱那麼大一束花?]



[喔...我畢業了]





就這樣 我就離開了





她大概傻眼了吧?







最後回到家 大概也鐵腿了 喔



明天 還有基隆bike行勒XD



(掛)

9 則留言:

  1. 阿基 她是想跟你搭訕 ~"~

    回覆刪除


  2. 還沒升大學就有桃花緣了耶

    西西

    回覆刪除
  3. 哎唷

    搭訕耶

    真棒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悄悄1







    to 悄悄2



    = =

    回覆刪除
  5. 啊哈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6. = =



    蕃茄的媽媽 您是怎麼了?

    孩子難管教嗎XD?

    回覆刪除
  7. 根據我闖盪大江南北18年來的經驗= = ""

    他是想要你送他花>////<

    嗚啦啦~~

    回覆刪除
  8. 那花...只是百合而已說...

    (我媽拜拜用的)



    她連那個也要 該不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