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星期二 上午7:23
[芒果! 芒果!]
[......]
[芒果!]
[......]
[......]
[死芒果!在不回答我 我就把你吃了!]
[蛤?]
[蛤?你蛤屁阿!給我站起來!]
[@@...是...]
在管樂 雖說是輕鬆 但卻不能隨便
[你從剛剛就在發呆 怎麼連我叫了你好幾聲都沒聽見?]
[喔 對不起]有嗎?
[唉......上課要專心 來 琶音預備](註1)
拿起長號 號嘴就位 跟著樂團的節奏一起律動
也許 我不應該想那麼多 至少
在管樂
我是我自己
------------
中午12:15
這正是午飯的時間
話說 在這時候細心觀察
你一定會發現一些有趣的現象
比如說 有人越接近中午 就會越興奮 不多說 因為他期待吃飯
不過也有人越接近中午 臉越臭 不是不期待吃飯
而是他非常餓= =
根據社長的說法 肚子非常餓的人 常常都存有殺人的衝動
也就是說
我除非想要被人宰來吃 否則 少在這時候惹人生氣
偏偏 我好死不死就惹到人= =
--------
中午用餐時間 社長號昭一群餓死鬼...不是= =
她號昭一群期待擺脫飢餓的難民...怪怪的= =
於是她帶著一群急欲覓食的夥伴出發了
喔 我也是那覓食者之一
通常 在延古街口那就會分道揚鑣
不過 我這次倒不知道怎麼了居然跟著社長團去覓食了...
[好!就決定這家了!大伙們 進去吧!]社長半命令的說
我抬頭看了一下招牌 : 哈囉嚕嚕 :
什麼鬼玩意兒?
一進去 就在一個大長桌下坐下
不習慣旁邊是不熟的人 於是我挑了一個最角落的位置
[唷!芒果 幹麻坐那麼邊邊?搞自閉阿?] 她是我老大
為何叫她老大? 看了就知道
[沒...沒有阿 就不熟而已] 這是真的
[不熟?哎呀 別害羞啦 多多talk就熟啦]她拍拍我的肩
[......]喔 我無言了......= =
[ㄟ 幹麻不講話!? 看我不爽嗎!?吼! 妳完蛋了!回去我就用豎笛爆你音!]
完蛋了 這很恐怖
[我...我沒有阿!]我招誰惹誰了?
[還說沒有!居然敢不理我?好阿! 妳完了!]
[......求您了老大 別爆我音]我很誠懇的說 但不是淚光閃閃那種
[老大?喔喔 哈哈 這個好! 以後你就是我小弟啦!]她好得意 眼睛笑到瞇起來
就這樣 我成了別人的小弟......
我惹到誰了ˊˋ......
但說實在的 這老大 其實人還不錯
除了偶爾有點孩子氣(也就是"幼稚")
其他都還不錯
喔 她是修豎笛的 她說過 豎笛爆音很恐怖
我不相信 直到有一次打爵士鼓太大聲 她生氣 就拿豎笛吹爆音
那感覺 就像一個指甲留長的人 拼命在黑板那刮呀刮的
想到這 不禁打了個冷顫......
在這哈囉嚕嚕的午餐其實還不錯 一個泡菜火鍋也不過90塊
跟那個三X臭X鍋的一樣價格 但內容物多很多 還有冷氣= =+
我想 冷氣才是重點......
[芒果阿......]社長說
[蛤?]我回頭
[妳今天怪怪的喔?]她歪著一邊的眉毛問
[喔 有嗎? 我覺得我很好阿!]我似乎在逃避
[= =+]她疑惑的眼神 看的我寒毛直豎
[好吧!既然你不想說 我也不會逼你 但你要知道......]她語帶保留
[嗯?]
[你已經用言語勾起我的好奇心了XD]接著 她就哈哈大笑
說真的 她到是我目前看過一個很大剌剌的人
[ㄟ 那個結尾那邊的節奏怎麼算阿?]
[阿你就把他們都用八分音符去算就好啦!]
[阿那個frei是什麼意思?]
[那是"不受拘束"的意思]
[喔天阿 剛剛那個三連音快把我弄瘋了]
[對阿 還有後半段的那段卡農也是]
[喔 樂譜越難越難背了...]
[喂!別偷吃我的蛋餃!...]
[阿吃一個又不會死!...]
[喔 我不吃豬血糕...]
[那我要!...]
[ㄟ!!妳......]
[我怎樣......]
[......]
[......]
.......
......
這一頓飯 好熱鬧
也應該說 好吵= =
沒差 看著這樣的一群人 我突然就覺得很放鬆
在管樂 大家都是有目標的 至少目前為止
既然大家都有目標
那我呢?
我握緊了拳頭 指甲似乎快陷進肉裡了
我麻木了
<待續>
好幾"聲"
回覆刪除已修改
回覆刪除感謝老大
哈哈~感覺好熟悉喔
回覆刪除描寫的好像耶
回覆刪除哈哈
管樂社社長
ㄏㄏ
to
回覆刪除朋友...我沒有天眼通...麻煩告知稱呼吧 囧
to 悄悄話
= = 被她看到會被她應該會被作成蘋果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