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創作]芒果日記2 續

8/16 星期二 上午7:23



[芒果! 芒果!]

[......]

[芒果!]

[......]

[......]



[死芒果!在不回答我 我就把你吃了!]

[蛤?]

[蛤?你蛤屁阿!給我站起來!]

[@@...是...]



在管樂 雖說是輕鬆 但卻不能隨便



[你從剛剛就在發呆 怎麼連我叫了你好幾聲都沒聽見?]

[喔 對不起]有嗎?

[唉......上課要專心 來 琶音預備](註1)



拿起長號 號嘴就位 跟著樂團的節奏一起律動

也許 我不應該想那麼多 至少



在管樂



我是我自己

------------



中午12:15



這正是午飯的時間



話說 在這時候細心觀察

你一定會發現一些有趣的現象



比如說 有人越接近中午 就會越興奮 不多說 因為他期待吃飯

不過也有人越接近中午 臉越臭 不是不期待吃飯



而是他非常餓= =



根據社長的說法 肚子非常餓的人 常常都存有殺人的衝動



也就是說









我除非想要被人宰來吃 否則 少在這時候惹人生氣



偏偏 我好死不死就惹到人= =



--------

中午用餐時間 社長號昭一群餓死鬼...不是= =

她號昭一群期待擺脫飢餓的難民...怪怪的= =

於是她帶著一群急欲覓食的夥伴出發了

喔 我也是那覓食者之一



通常 在延古街口那就會分道揚鑣

不過 我這次倒不知道怎麼了居然跟著社長團去覓食了...





[好!就決定這家了!大伙們 進去吧!]社長半命令的說



我抬頭看了一下招牌 : 哈囉嚕嚕 :

什麼鬼玩意兒?



一進去 就在一個大長桌下坐下

不習慣旁邊是不熟的人 於是我挑了一個最角落的位置



[唷!芒果 幹麻坐那麼邊邊?搞自閉阿?] 她是我老大

為何叫她老大? 看了就知道



[沒...沒有阿 就不熟而已] 這是真的

[不熟?哎呀 別害羞啦 多多talk就熟啦]她拍拍我的肩

[......]喔 我無言了......= =

[ㄟ 幹麻不講話!? 看我不爽嗎!?吼! 妳完蛋了!回去我就用豎笛爆你音!]

完蛋了 這很恐怖

[我...我沒有阿!]我招誰惹誰了?

[還說沒有!居然敢不理我?好阿! 妳完了!]

[......求您了老大 別爆我音]我很誠懇的說 但不是淚光閃閃那種

[老大?喔喔 哈哈 這個好! 以後你就是我小弟啦!]她好得意 眼睛笑到瞇起來





就這樣 我成了別人的小弟......

我惹到誰了ˊˋ......



但說實在的 這老大 其實人還不錯

除了偶爾有點孩子氣(也就是"幼稚")

其他都還不錯



喔 她是修豎笛的 她說過 豎笛爆音很恐怖

我不相信 直到有一次打爵士鼓太大聲 她生氣 就拿豎笛吹爆音

那感覺 就像一個指甲留長的人 拼命在黑板那刮呀刮的

想到這 不禁打了個冷顫......



在這哈囉嚕嚕的午餐其實還不錯 一個泡菜火鍋也不過90塊

跟那個三X臭X鍋的一樣價格 但內容物多很多 還有冷氣= =+

我想 冷氣才是重點......



[芒果阿......]社長說

[蛤?]我回頭

[妳今天怪怪的喔?]她歪著一邊的眉毛問

[喔 有嗎? 我覺得我很好阿!]我似乎在逃避

[= =+]她疑惑的眼神 看的我寒毛直豎



[好吧!既然你不想說 我也不會逼你 但你要知道......]她語帶保留

[嗯?]

[你已經用言語勾起我的好奇心了XD]接著 她就哈哈大笑



說真的 她到是我目前看過一個很大剌剌的人



[ㄟ 那個結尾那邊的節奏怎麼算阿?]

[阿你就把他們都用八分音符去算就好啦!]

[阿那個frei是什麼意思?]

[那是"不受拘束"的意思]

[喔天阿 剛剛那個三連音快把我弄瘋了]

[對阿 還有後半段的那段卡農也是]

[喔 樂譜越難越難背了...]

[喂!別偷吃我的蛋餃!...]

[阿吃一個又不會死!...]

[喔 我不吃豬血糕...]

[那我要!...]

[ㄟ!!妳......]

[我怎樣......]

[......]

[......]

.......

......







這一頓飯 好熱鬧



也應該說 好吵= =



沒差 看著這樣的一群人 我突然就覺得很放鬆

在管樂 大家都是有目標的 至少目前為止



既然大家都有目標





那我呢?



我握緊了拳頭 指甲似乎快陷進肉裡了

我麻木了





<待續>













5 則留言:

  1. 已修改



    感謝老大

    回覆刪除
  2. 哈哈~感覺好熟悉喔

    回覆刪除
  3. 描寫的好像耶

    哈哈

    管樂社社長

    ㄏㄏ

    回覆刪除
  4. to



    朋友...我沒有天眼通...麻煩告知稱呼吧 囧



    to 悄悄話



    = = 被她看到會被她應該會被作成蘋果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