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創作]芒果日記1<續>

[誰?你要做什麼!?]



[啊!!!!!]

[啊!!!!!]

[救命阿!!!]



[啊?]



--------------

8/15 星期一 晚上6:08



眼前 是一位小朋友



小朋友?對 小朋友 因為現在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已經過了上課時間 操場也開放給一般民眾來運動了

話雖如此 籃球場上還是會有一些人在打球 不過 有時候要摸黑就是了



話說回來 怎麼會有一個小朋友跑到這來?

教室的位置是在操場上的體育館內 但也是在1F很裡面的位置

何況外面的走廊燈都沒開......

這小朋友要不是迷了路 就是要準備去"鬼影追追追"錄影了......



[啊~]他還是拼命叫...... 那震耳欲聾的高音分貝

就像是有人拿豎笛吹高音又爆音在你耳邊的感覺

喔 我快昏了...



[停!夠了!] 我一手摀住耳朵 一手放在小朋友的肩膀上安撫他



[小弟弟 你怎麼跑到這來?]

[我...我來抓鬼的!]

你是說我是鬼喔? 蛤!? 欠揍的死小鬼=皿=



說真的 若他沒有特別理由

我真的可以因為他的大膽 推薦他去鬼影追追追錄影...



[你是說真的還假的?你說謊 我就叫警察抓你喔!]這招一直都很好用...

[......]

[嗯?怎麼不說話了?]在繼續小小威脅!

[我...我迷路了]他小小聲的說



[原來阿]靠!我就知道= = 這年頭 果然沒啥東西是真的 看來他甭錄了



[阿你家人呢?你媽媽呢?]我也小小聲說



[阿!就在外面!]說完 他居然就這樣拔腿就跑!

[......]只由下一臉無奈又無言的我 這年頭的小朋友真不可愛= =



結束了一場鬧劇 我把門關上 將樂器擦拭了一會兒 就拿著錢包出門吃飯了





說真的 濁水高中附近的小吃還頗多的 懂門路的(也就是混很熟的)

大概一餐40元就可以搞定 我是指吃飽喔!

說歸說 但要找到自己想吃的還真是不容易

常吃的也不過就那幾家 喔 對了 附近還有一家50元的鐵板麵

便宜大碗料實在 附湯附飲附麵包 真的只要五十元XD

但要先去搶位置就對了......



一如往常 在外面萊爾富買了一個飯團填飽肚子後 就準備回學校練習了



看看時間 咦? 才6:32? 預計7點的練習還有時間 待會到操場走走好了



回到學校 操場黑呀呀一片 我習慣性的 將那放在口袋的紙條又拿出來看...



每看一次 我的心就又酸了一次 不曉得為什麼 每次都會有這感覺

當我走到一半 就聽到有人喊我名字



[芒~果~老師來了 要練習了 快進來!]

[喔! 聽到了!]



看來 現在還是練習重要 其他的 改天說吧...









<待續>



4 則留言:

  1. 怎麼變成芒果?



    濁水高中?



    啥?@口@

    回覆刪除
  2. 濁水高中勒

    〝她〞什麼時候要出現阿

    嘻嘻

    回覆刪除
  3. 濁水高中是在濁水溪以南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