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系卡

現在,我再度體會所謂的跟時間搏鬥。 







系卡,轉身,兩個大節目卡著,

雖不算忙,但也似乎違反我先前的初衷。 









心情其實有類似海帶,我本來就想如此。 



我想讓事情一件一件來,一件一件來解決。

我想讓事情慢慢來,慢慢來解決。 

但我更想的是讓事情完全不要來,那我就甭解決。 









以上,就是所謂的白日夢。 









------------------











現在很安靜,

文字可以觸動內心。

心情也可以隨時起伏不定,

雖然那事件是跟我沒關係。 



想傳達心中這一絲絲暖意,

不想讓悲傷永遠盤據在心,

但願如果真的可以,

送快樂於妳。



 ------------------ 



即席之作,不知從哪蹦出的靈感。 





眼皮好倦,眼神很累。 







等待,

無限。

8 則留言:

  1. 推瘐澄慶這首歌!!!!

    我高一超愛聽的!!

    回覆刪除
  2. 加油吧

    衝衝衝!

    回覆刪除
  3. ㄟ碰你真的很老派欸。

















    我等你好消息:)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志玲姊姊XD

    歌是很好聽沒錯= =+



    系卡好好加油囉~

    回覆刪除
  5. 樓上的~

    SONG很棒吧

    不過怎麼用= =+這個圖片阿?

    哈哈

    回覆刪除
  6. 不了解何謂"海帶般的心情"

    我一直都想軟綿綿的度日~(=_=)~



    我會在彼岸邊喝茶邊為你加油

    但可不要衝過頭啦!

    回覆刪除
  7. 真的真的辛苦了apple(鞠躬)

    系卡儘管仍有美中不足,但你們的努力是看得到的唷!

    加油加油語創有你真好:)

    回覆刪除
  8. 話說你那種心情誰沒有?

    我混那麼多社團,

    也是很希望事情都是排隊排好呀!

    不過他們就是愛一波一波的來,

    而且是擠在同一波。

    就是這樣(聳肩)

    偏偏又很賤的不想只過著讀書、回家的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