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我似乎都一直保持這種狀態。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吃太飽,血液都跑到胃了,腦袋的血量輸送減少,含氧量減少就會呈現半昏迷狀態。
通常這種情況下都會發生一些慘絕人寰的事件。
應該吧?雖然我至今仍然是大難不死的苟活到現在。(茶)
因為恍神,所以我在禮拜五的時候跟呆比打掃教室時,意外地撿到了一百元。
喔,成了午餐基金。
當天下午,在教官室工讀時,教官看我恍神(?)也烤了兩個小餐包給我吃。
工讀完後,還是因為恍神,在校門口發現兒英系的朋友,然後就一起等紅綠燈過馬路。
接著就是一場車禍在我眼前發生。
不能恍神了= =
趕緊過去將壓在婦人身上的機車移開,海帶(兒英系朋友)也提醒我將機車熄火,因為漏油了。
我叫海帶去詢問那位(應該)被撞的小姐傷勢如何。
這位太太似乎受到了一些驚嚇,無法自己站起來。
打了119跟110後,就叫海帶通知教官來幫忙處理。
(當然,人也移到路邊了。)
教官來後,我們就走了。
感覺自己還在幌神說,但一個在眼前發生突發狀況,的確讓人措手不及。
這難道是我撿了一百元的意外開始嗎?
囧。
如果繼續恍神的話
回覆刪除下一個就是妳嚕~~
今天的神話課也是阿~~~
回覆刪除你的心思跟大禹治的水一樣,
不知道流到哪裡去了阿!
~~~~~~~~~~~~~~~~~~~~~~~~
現在我看到的是
回覆刪除一個癡情男跟冷靜女在對峙的局面嗎= =?
不知道可以幫什麼捏
好像也只能靠自己吼
繼續堅持捏
支持你
嘿嘿
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唷
加油唷!
多才多藝的ㄟ波→呆比一直強調的
哈哈
那應該是我的一百塊
回覆刪除恍神請恍在對的地方XD
回覆刪除但請不要失神~~~~~
懂吧XD
馬路如虎口
回覆刪除恍神還要不忘交通規則呀!
前面還想說我是不是要改行恍神了XD
回覆刪除哪來這麼多好康
後面又不得不發你卡,我們家ㄟ碰是好人哪!!
請你吃甜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