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恍神

應該說,我似乎都一直保持這種狀態。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吃太飽,血液都跑到胃了,腦袋的血量輸送減少,含氧量減少就會呈現半昏迷狀態。


通常這種情況下都會發生一些慘絕人寰的事件。




應該吧?雖然我至今仍然是大難不死的苟活到現在。(茶)


 


 


因為恍神,所以我在禮拜五的時候跟呆比打掃教室時,意外地撿到了一百元。

喔,成了午餐基金。


當天下午,在教官室工讀時,教官看我恍神(?)也烤了兩個小餐包給我吃。


工讀完後,還是因為恍神,在校門口發現兒英系的朋友,然後就一起等紅綠燈過馬路。


接著就是一場車禍在我眼前發生。


 


 


 


 


 


 


 


 


 


 


不能恍神了=      =



趕緊過去將壓在婦人身上的機車移開,海帶(兒英系朋友)也提醒我將機車熄火,因為漏油了。

我叫海帶去詢問那位(應該)被撞的小姐傷勢如何。





這位太太似乎受到了一些驚嚇,無法自己站起來。



打了119跟110後,就叫海帶通知教官來幫忙處理。



(當然,人也移到路邊了。)











教官來後,我們就走了。







感覺自己還在幌神說,但一個在眼前發生突發狀況,的確讓人措手不及。





























































這難道是我撿了一百元的意外開始嗎?



囧。

7 則留言:

  1. 如果繼續恍神的話

    下一個就是妳嚕~~

    回覆刪除
  2. 今天的神話課也是阿~~~

    你的心思跟大禹治的水一樣,

    不知道流到哪裡去了阿!

    ~~~~~~~~~~~~~~~~~~~~~~~~

    回覆刪除
  3. 現在我看到的是



    一個癡情男跟冷靜女在對峙的局面嗎= =?



    不知道可以幫什麼捏



    好像也只能靠自己吼



    繼續堅持捏



    支持你



    嘿嘿



    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唷



    加油唷!



    多才多藝的ㄟ波→呆比一直強調的



    哈哈


    回覆刪除
  4. 那應該是我的一百塊

    回覆刪除
  5. 恍神請恍在對的地方XD



    但請不要失神~~~~~

    懂吧XD

    回覆刪除
  6. 馬路如虎口

    恍神還要不忘交通規則呀!

    回覆刪除
  7. 前面還想說我是不是要改行恍神了XD

    哪來這麼多好康





    後面又不得不發你卡,我們家ㄟ碰是好人哪!!

    請你吃甜食=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