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休息

也是修習。

















感覺到的難受,能否分擔?





至少,傾聽也好,並不希望痛苦都聚焦在妳身上。















無論如何,





加油......

2 則留言:

  1. 分擔是不可能了,



    只希望下學期,我不要還是這副德性。



    其實,我也希望你的等待,



    有好的結果。

    回覆刪除
  2. 本來,今天想好好跟你聊,



    我的心情好很多,真的好很多,



    不過,錯過了,或者累了,



    沒有回覆,讓我,也累了。



    只有那次校慶演唱,是我唯一對你的認識,



    你跟某個人相像的地方,在於總聽不見聲音,



    我在想,會不會也是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傾聽,你以為是種貼心,



    而貼心,卻接近不了你。



    很多事不像簡訊,有沒有答覆都行,



    停留,是在尋找一個原因,



    如果你確定哪個選項,就需要一個雙向的答覆,



    因為,找不到原因,就有另一種意義,



    或許離不開,我也會試圖找學業填滿,



    還是你熟悉了,我的沉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