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跟呆比一起吃飯要很小心,
特別是旁邊還有其他朋友在的時候。
今天來說,就是小咪跟小圓的見證。
我:「跟呆比見過面,其實應該從宿營開始吧?」
我:「那個時候第二天還玩什麼屁股互撞的遊戲......」
圓:「我知道!就是那個什麼『批個砰砰』的遊戲!」
呆:「對啊!也體諒我們那是我們唯一一關贏的遊戲耶!
誰叫Apple的屁股那麼厲害,屁股X#$@%(以下言論消音,言者無意,但聽者很容易有心阿......),真是受不了。」
我:「......」
小咪跟小圓已經陷入「狂笑Lv.Max」的狀態,我只能無言了。
呆比:「我懂了!我說的不是那個意思阿!不要想歪啦!」
我:「那你又為什麼要用那麼曖昧的語氣說呢?(怒)」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我知道唷
阿哈~
各位同學都好會亂想喔~~~
回覆刪除跟我一樣單純一點吧~~
哈哈
回覆刪除結果是我現在反而比較習慣叫他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