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睡眠

將近12個小時的補眠,對我來說終究還是不夠,

雖然最後我是餓醒的(?)。





起床後,就發現床邊一堆公文,是昨天睡前看完的,

但似乎還有很多都是公文而沒有正本的訊息。



晚一點再去整理好了。









全身痠痛,應該是忘記收操了。兩個禮拜沒練,整個就是「老」。





















【Reflecation】映出了什麼?



雖說是人的個性剪影,但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影子在。











對著鏡中的自己拍一張照片,拿相機的那隻手,是左手還是右手?

對著鏡子看自己,看到的是自己還是鏡中的另一個你?


看著鏡子,跟鏡中的自己也只不過差了一片玻璃而已。

看著鏡子,笑的時候是你自己在笑鏡中的你還是鏡中的你在笑你自己?

















總之,戲演完了,我睡了快12個小時。

1 則留言:

  1. 萊臼姆!

    十二小時不算什麼!

    休息以後再出發!

    恭喜戲演完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