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聽歌
Mp3的歌曲,很多常聽的,丟一些上來分享分享。
《Right Here Waiting》
好聽吧?(打死)
1 則留言:
volg
2008年3月12日 中午12:35
這「句」歌詞
好聽喔!!!!!
虧你想得出來~~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這「句」歌詞
回覆刪除好聽喔!!!!!
虧你想得出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