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歌曲
也許你們聽過了,但我還是想再放一次。
聽聽,聽。
「
Whenever you need someone I'll be there.
」
3 則留言:
az225501
2008年3月28日 凌晨1:22
只有27秒也開心阿?
呵呵呵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z225501
2008年3月28日 晚上10:57
上面的音樂阿@@"
我只聽到27秒就沒了耶....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pisces7833
2008年3月29日 清晨7:22
雖然你是老派鬼我還是要給你:)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只有27秒也開心阿?
回覆刪除呵呵呵
上面的音樂阿@@"
回覆刪除我只聽到27秒就沒了耶....
雖然你是老派鬼我還是要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