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歌曲

也許你們聽過了,但我還是想再放一次。







聽聽,聽。











Whenever you need someone I'll be there.

3 則留言:

  1. 只有27秒也開心阿?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上面的音樂阿@@"

    我只聽到27秒就沒了耶....

    回覆刪除
  3. 雖然你是老派鬼我還是要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