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真的是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打了好久的排球,聽了好多的紛擾。多希望自己的環境清淨些。還是算了,我選擇當啞巴。
所以說連花很厲害芭,出淤泥而不染哪。
我也是打了好久的排球~而且我們教練快畢業了真是捨不得~> <
就讓心封閉一陣子吧XD
所以說連花很厲害芭,出淤泥而不染哪。
回覆刪除我也是
回覆刪除打了好久的排球~
而且我們教練快畢業了
真是捨不得~> <
就讓心封閉一陣子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