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球賽

就在今天幫呆比搬完他的家當之後,且正是我在工讀之時,

我才熊熊想起,我要比賽了。











羽球跟排球,拼了。

















































加油。

7 則留言:

  1. 你可能要問一下學姊要不要跟你搭,



    因為你羽球項目的拍擋不舒服,打混雙會很慘。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



    你需要鱔魚鎮定劑嗎?????

    回覆刪除
  3. 我肚子裡的確有鱔魚跳來跳去的感覺,



    而且是因為有一位遠房親戚要來了...(...)

    回覆刪除
  4. 什麼!

    我是恨不得最近我的鱔魚同胞快點游來游去

    有時候想要看到鱔魚先生

    都要等待好久好久T^T

    回覆刪除
  5. But,重點應該要擺在「遠房親戚」。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我懂我懂~



    希望你的遠房親戚不要太火爆

    ㄎㄎ

    回覆刪除
  7. 可惜遠房親戚生性殘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