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影片

已經成功的輸入到電腦了,過程只花了不到兩個小時。

(如果不把因為呆比借錯DV害我花了3個小時在找轉接線的時間也算進去的話......)







剩下的就是修剪了,但我好像要重新安裝一些修片程式,因為之前電腦重灌。















聲音似乎是個工程......(汗)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喔<用力的語氣>

    是我借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