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影片
已經成功的輸入到電腦了,過程只花了不到兩個小時。
(如果不把因為呆比借錯DV害我花了3個小時在找轉接線的時間也算進去的話......)
剩下的就是修剪了,但我好像要重新安裝一些修片程式,因為之前電腦重灌。
聲音似乎是個工程......(汗)
1 則留言:
h00564
2008年3月16日 上午11:18
不好意思喔<用力的語氣>
是我借錯了
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不好意思喔<用力的語氣>
回覆刪除是我借錯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