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DV

不是我在說,呆比,下次借DV時,還是挑一個數位DV的好。



我已經快要被這台Hi8搞瘋了。

(喔,我傳輸線忘在系辦......囧)





















今天老實說沒什麼事情,除了天氣突然轉熱以外,以及一堆大小事。





班會的事情有點囧,或許我也要沉默了。































































思考過,也許那個環境更適合我。



3 則留言:

  1. 班代是不輕鬆低XD



    問玉兔就知道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你每一篇最後一句話都一定要空那麼多行才打呢

    回覆刪除
  3. 給樓上

    那是她的習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