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DV
不是我在說,呆比,下次借DV時,還是挑一個數位DV的好。
我已經快要被這台Hi8搞瘋了。
(喔,我傳輸線忘在系辦......囧)
今天老實說沒什麼事情,除了天氣突然轉熱以外,以及一堆大小事。
班會的事情有點囧,或許我也要沉默了。
思考過,也許那個環境更適合我。
3 則留言:
a093315
2008年3月13日 清晨5:24
班代是不輕鬆低XD
問玉兔就知道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
2008年3月13日 清晨6:35
為什麼你每一篇最後一句話都一定要空那麼多行才打呢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y901416
2008年3月13日 上午8:18
給樓上
那是她的習慣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班代是不輕鬆低XD
回覆刪除問玉兔就知道
為什麼你每一篇最後一句話都一定要空那麼多行才打呢
回覆刪除給樓上
回覆刪除那是她的習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