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創作]寫詩

其實下面才是題目。



向日葵



一定有著火烙般的感情 

對妳 

無論走到哪裡 

注意,我是從不分心 





一定有著鋼鐵般的堅定 

對妳 

無論是多麼火熱閃耀的在我眼底

感覺,我能無愧而立



黎明,我守著妳的甦醒 

向晚,我望著妳的遠離 

妳的動線我是早已熟悉 

但我的不得已,讓我 

只能定立在原地 



一片片的花瓣,被時間慢慢的摘去 

妳依舊在我眼前走過,走過那些曾經 



我們應該相似 

卻又是不同的個體 

差異,也許 

就是妳在天,而我在地 



我沉默不語,始終都看著妳 

只是想要告訴妳一句 

「我的名字,是為了妳而命名」 





雖然我早就知道妳聽不見 





我的聲音 







4 則留言:

  1. 所以這是三號版本?





    XD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四號吧?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一句詩

    「眾弦俱寂

    我是唯一的高音」



    接近聯想相似聯想相反聯想

    隨便亂想吧。

    回覆刪除
  3.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亭雅說你寫情色詩耶XDDD

    不過這最後一句接的好像無關了耶~兩個都沒聲音啊

    其實你可以印一張然後以下括號另外版本XDDD



    啊啊,我這個想不到啥情情愛愛路線的好像多說無益啊XDDDDD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不懂就該來問我呀。

    你想他答的出來嗎XDD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