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了解

有時候真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有足夠的熱誠支持我。



不是我要抱怨,而是一但相同的東西見多了就難免會反感。











也許就是當初對這情形不抱任何的期盼,

所以在親眼目睹後以廖廖方式逃避的感覺並不如當初自己想像的痛。

模仿著沉思,模仿著走路,

似乎我完全沒看見,但其實我早已全看在眼底。

說的對,也許我們都知道那兩個字怎麼寫,

但諷刺的是,會寫卻不見得完全了解那兩個字的意思,

是不是,這就是身為語創的我所學到的Irony?

比較的兩者就是身份跟字義。



就因為早已了解這情況的緣由,所以在下了決心後就完全沒有不捨。

除了會對好友抱歉外,甚至可以毅然決然的決定。



侃侃而談,的確,不這樣的話也就找不到位於同線的夥伴。









如果知道自己當初無法堅持下去,那就更不應該隨便給予承諾。

對自己熱衷的東西更是需要一份熱情去支持,

而不是因為一句簡單的話語就可以帶過,

既然無法堅持,那當初就應該任命體會到,

當加入這個環境時,這名字所給予的意義。

這是身為兩個系隊兩個社團的過來人所有的心得。



而我也只想說,我會堅持到畢業,如果沒有發生心寒的事的話。



也許就是認命了如此的環境造就了如此的人,

早也應該想到就算如此認命操勞瘁心瀝血吃苦忍痛的耕耘,

還是敵不過那兩個字的超級重炮攻擊。





真是如此脆弱不堪的       。











和樂?可愛?





但願知道這環境下的善人可以保持,

真的不希望這環境就是一鍋粥。























































但那又如何?

這就是社會,我其實早就知道了。

9 則留言:

  1. 你應該有憂鬱或躁鬱的傾向,去看醫生吧。



    即使是兩個班還不是同系,比我的情況好多了,



    況且,看得出來你跟呆比幫差不多快融為一體了,



    就好好珍惜現在的朋友吧,沉思,哈哈 完全不符你的形象。



    悠閒的生活不多,像我被點到準備上台報告,唉─



    只能說,你該珍惜,該珍惜正注視著你的人或者更多,



    徒留空嘆,我看多了。

    回覆刪除
  2. 「我會堅持到畢業,

    如果沒有發生心寒的事的話。」

    →言下之意是指被二一嗎?

    嘖嘖 你很SAFE的啦 孩子





    如果在課業上有什麼問題

    你可以衝去問你親愛的世平大娘

    或是我們都會給你最專業的諮詢唷

    呵呵呵



    加油呀

    PS 我也是兩個系隊 兩個社團阿= =+




    回覆刪除
  3. 系排應該沒讓你心寒吧?還是你都太早到等太久而生氣了?

    回覆刪除
  4. 我‧不了解



    我所知道的只有你該讓自己開朗一點。



    別人的事不需要操心太多,除非我們有責任那麼做。



    真正進入一個環境之前,我們並無法了解它的樣貌



    一旦了解,或說稍微地看清楚它的輪廓,之後,



    本來就有人選擇接受,有人則否。



    不過那並不是我們應該難過的原因啊,



    因為對方所追求的,原本就不是這個樣子



    或者說那個團體並非他所想像的那個樣子



    當自己無力能改變的時候,



    選擇離開我們也只能尊重,



    各人有各人的考量。



    就像我在這裡只是說說而已,並不期待能改變你的想法



    或者讓你不心寒。

    回覆刪除
  5. 個人以個人適合的路,

    話說我也是外務一堆呀(三個社團再加上其他哩哩紮紮)...(遠望)

    常常被忙碌煩的不可開交,

    不過唸規唸,

    還是很賤的努力不完全丟下任何一個。(雖然目前有一個差不多了)

    因為總是有令我開心的幾個時刻,

    而自認不會後悔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6. (歐飛你鐘ㄟ碰。)









    (這樣肚子會消瘦吧。心)

    回覆刪除
  7. 到現在終於了解你除了悶騷+心機以外,

    還是個惦惦吃三碗公的人。

    我一定是被奇怪的東西糊到眼睛才會覺得你很乖。XD

    多加一個社團?!妳真的想跟我尬是不是?

    還是嫌你命太長!

    回覆刪除
  8. 那我就以"一家總務"的身分為你們進行PK記分。









    我會盡責的糾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