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有足夠的熱誠支持我。
不是我要抱怨,而是一但相同的東西見多了就難免會反感。
也許就是當初對這情形不抱任何的期盼,
所以在親眼目睹後以廖廖方式逃避的感覺並不如當初自己想像的痛。
模仿著沉思,模仿著走路,
似乎我完全沒看見,但其實我早已全看在眼底。
說的對,也許我們都知道那兩個字怎麼寫,
但諷刺的是,會寫卻不見得完全了解那兩個字的意思,
是不是,這就是身為語創的我所學到的Irony?
比較的兩者就是身份跟字義。
就因為早已了解這情況的緣由,所以在下了決心後就完全沒有不捨。
除了會對好友抱歉外,甚至可以毅然決然的決定。
侃侃而談,的確,不這樣的話也就找不到位於同線的夥伴。
如果知道自己當初無法堅持下去,那就更不應該隨便給予承諾。
對自己熱衷的東西更是需要一份熱情去支持,
而不是因為一句簡單的話語就可以帶過,
既然無法堅持,那當初就應該任命體會到,
當加入這個環境時,這名字所給予的意義。
這是身為兩個系隊兩個社團的過來人所有的心得。
而我也只想說,我會堅持到畢業,如果沒有發生心寒的事的話。
也許就是認命了如此的環境造就了如此的人,
早也應該想到就算如此認命操勞瘁心瀝血吃苦忍痛的耕耘,
還是敵不過那兩個字的超級重炮攻擊。
真是如此脆弱不堪的 。
和樂?可愛?
但願知道這環境下的善人可以保持,
真的不希望這環境就是一鍋粥。
但那又如何?
這就是社會,我其實早就知道了。
了解。
回覆刪除你應該有憂鬱或躁鬱的傾向,去看醫生吧。
回覆刪除即使是兩個班還不是同系,比我的情況好多了,
況且,看得出來你跟呆比幫差不多快融為一體了,
就好好珍惜現在的朋友吧,沉思,哈哈 完全不符你的形象。
悠閒的生活不多,像我被點到準備上台報告,唉─
只能說,你該珍惜,該珍惜正注視著你的人或者更多,
徒留空嘆,我看多了。
「我會堅持到畢業,
回覆刪除如果沒有發生心寒的事的話。」
→言下之意是指被二一嗎?
嘖嘖 你很SAFE的啦 孩子
如果在課業上有什麼問題
你可以衝去問你親愛的世平大娘
或是我們都會給你最專業的諮詢唷
呵呵呵
加油呀
PS 我也是兩個系隊 兩個社團阿= =+
系排應該沒讓你心寒吧?還是你都太早到等太久而生氣了?
回覆刪除我‧不了解
回覆刪除我所知道的只有你該讓自己開朗一點。
別人的事不需要操心太多,除非我們有責任那麼做。
真正進入一個環境之前,我們並無法了解它的樣貌
一旦了解,或說稍微地看清楚它的輪廓,之後,
本來就有人選擇接受,有人則否。
不過那並不是我們應該難過的原因啊,
因為對方所追求的,原本就不是這個樣子
或者說那個團體並非他所想像的那個樣子
當自己無力能改變的時候,
選擇離開我們也只能尊重,
各人有各人的考量。
就像我在這裡只是說說而已,並不期待能改變你的想法
或者讓你不心寒。
個人以個人適合的路,
回覆刪除話說我也是外務一堆呀(三個社團再加上其他哩哩紮紮)...(遠望)
常常被忙碌煩的不可開交,
不過唸規唸,
還是很賤的努力不完全丟下任何一個。(雖然目前有一個差不多了)
因為總是有令我開心的幾個時刻,
而自認不會後悔是最重要的。
(歐飛你鐘ㄟ碰。)
回覆刪除(這樣肚子會消瘦吧。心)
到現在終於了解你除了悶騷+心機以外,
回覆刪除還是個惦惦吃三碗公的人。
我一定是被奇怪的東西糊到眼睛才會覺得你很乖。XD
多加一個社團?!妳真的想跟我尬是不是?
還是嫌你命太長!
那我就以"一家總務"的身分為你們進行PK記分。
回覆刪除我會盡責的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