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重來

有時候,真的會有想重新來過的念頭。



打字也好,說話也罷,真的很希望這些事情真的沒有那麼糟。







在無奈的背後是嘆息,但在無奈之前的卻是衝動的決定。



















































我只是想說,我會堅持。

8 則留言:

  1. 「在無奈的背後是嘆息,,但在無奈之前的卻是衝動的決定。」



    → 好奇妙唷 嘆息之後會有兩個逗點耶!

    回覆刪除
  2. 你跟誰告白了?

    難道是...海帶?!

    回覆刪除
  3. 予此文無干純粹是尚未參閱你的新文。





    我要說的是抿純網誌真是渾然天成的喜感XD





    我寫給你的也記得看嘿^^

    回覆刪除
  4. 喵了一眼大驚。







    憑什麼連網誌人數都輸你!!!!!????

    (憤怒,與理性無干。)





    做票喇作票喇紅牌都這樣。(鬧。)


    回覆刪除
  5. 笑完再打死你。(然後再猛塞甜食。WOW=ˇ=)

    回覆刪除
  6. 這是慧根問題。





    祈禱今晚的你不會為了這微不足到的小習題失眠。

    (快滾去睡你可憐的睡眠!!!)











    (不然我就要塞甜食囉。)

    (是罩門。)

    回覆刪除
  7. 推最後一句。







    孩子乖祝好眠。





    我也不要遲到。



    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