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啞巴

有些時候,真的是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打了好久的排球,聽了好多的紛擾。





























多希望自己的環境清淨些。

















































還是算了,我選擇當啞巴。













3 則留言:

  1. 所以說連花很厲害芭,出淤泥而不染哪。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

    打了好久的排球~

    而且我們教練快畢業了

    真是捨不得~> <

    回覆刪除
  3. 就讓心封閉一陣子吧XD

    回覆刪除